close
算算加入粉多網站快滿三個月了,這期間玩了好多好有趣的任務,請朋友幫點讚的過程有了很多互動,本來不常聊天的朋友也因為大家互相點讚有了更多的交集。

 


籍著此篇粉多任務心得報告的文章來說說讓我印象深刻的任務,電影"惡之教典"的預告片任務讓我因此發現一部好電影,平常不太注意電影消息,這個任務讓我無意間得知此部電影,還把youtube的預告片從頭看到尾,原來這部戲是改編自貴志佑介的書呀~我是貴志佑介的書迷呢,他在台灣發行的每本書我都有看過,惡之教典目前台灣還沒出版,希望書商可以趕快代理啊~~


「末日前最想炒飯的明星」的任務真是個害羞的題目>///<,不過籍著這個題目可以窺探人們人心不為人知的一面,哈哈~看著其他粉友投稿的內容還蠻有趣的。


「跟hello kitty說生日快樂」的任務也好好玩,大家都有不少kitty呢,乖乖造句的任務讓平常很少買乖乖的我再度回味小時候的零嘴,吃之前還要先動腦想造句才行,動動腦也蠻不錯的 
 


 「寵物耶誕時裝大賽」任務連家裡的貓咪也可以參一腳,幫主人賺紅利




紅利點數兌換的商品琳瑯滿目,服飾鞋包、美妝保養、圖書影音、3c電玩…好多好多類別好多禮物可以換,不曉得要存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換到
 
 

目前的點數都被我拿去全家便利商店換掉了:p



粉多辦桌也是每天都有推出不同的東西讓大家抽,只是我常常忘了參加,至今仍未中過,希望有招一日中杯咖啡也好!

粉多任務網址 http://www.friendo.com.tw/Mission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ng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